木也紗紀

Lil' Goldfish - Nao'ymt

『1.27假裝睡覺呼~呼~呼~』

音樂推薦:Lil' Goldfish ——Nao'Ymt(很空靈的一首歌,感覺和金魚一樣在水裡)

今天早上睡覺睡到中午十二點,誒……請不要驚訝!我是近六點才睡的,所以最多睡了六個半小時。我在看黑執事的其他聲優見面會呢!考哥說的有道理鴨:『我心想又不是我幹的。』,『不要把聲優代入角色當中。』真的很有道理!吐槽滿分好評~然後在看Drrr的聲優見面會,沒看完就睏了。沒有mamo或junjun或kamiya就無聊了點……(托頭)_(:з」∠)_

我終於記住啦!聲優界有三種人(誒當然是男聲優方面啦):沒吃藥的,沒藥救的,和杉山紀彰。nori是聲優界最後的節操!請不要把mamo單分出來,把他歸類到沒藥救的那裡,mamo在搞笑藝人的路上越走越遠……偶爾吃藥的就歸類在沒吃藥那裡。嗯!就是這樣!ヾ(❀╹◡╹)ノ~

今天去配了眼鏡,是時候換了。近視加深了,散光加深了。有點悲涼的感覺……不知道為什麼……錢包有點空虛感,照樣挑了一個murasaki色的,因為喜歡啊~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要明天才能取。鴨……好忙啊!才剛剛旅遊回來就,又要忙了!嗚嗚嗚嗚嗚┐(´-`)┌

——1.27木也紗紀 彔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