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也紗紀

庭園にて。 - acane_madder

『1.28kamiya生日快樂——!』

音樂推薦:在庭院中——誒名字過長不打勒,不好意思

今天是kamiya生日!!!論我就是喜歡上他的聲音才關注聲優的,感動。是看二次元我的入坑《夏目友人帳》。第二喜歡/認識的是kaji!忘了是哪裡認識:『噢!原來他叫梶 裕貴!』只記得第一次聽到他的聲音是在看《香蕉貓》,滿屏在刷『kajikajikajikaji』那樣子,我還在想,kaji是誰呀?現在當然知道啦~

然後排下去我就沒排了,祇不過最近都在刷mamo(《drrr》認識,好像是……)和翔太(《歌殿》認識,看顏進!)。諏少鴨(《黑執事》聲優見面會,辛苦啦),junjun鴨(同《黑執事》聲優見面會,熊孩子……),達子鴨(看《黑執事》聲優見面會看/听呆了認識),小祥鴨(看《歌殿》認識,直子小姐后瞬間記住了),紘糖(《歌殿》,元氣的感覺很開心,其實是在《drrr》第一次聽到)考哥鴨(up主推薦認識,第一次听是《熾天使》里的費娘的聲音)也是一看就進的。接下來是onoD鴨,羽毛鴨,尾巴鴨,寺島牌變聲器(《歌殿》迷上,看《黑執事》聲優見面會瞬間迷上,太——強大,看是看不出來的),浪花花(up主推薦,《K》初次听)

誒還有好多好多位,今晚沒時間。那,晚安啦!

——1.28 木也紗紀 彔

评论

热度(2)